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副主任 > 施志胜

施志胜深入临翔区调研“十百千”示范工程建设情况

时间:2023/2/27 15:27:22|本文来源:市人大社会建设委 |作者:彭春波|点击数:

 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率调研组深入临翔区调研乡村振兴“十百千”示范工程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凤翔街道中山村、马台乡全河村萝卜山自然村,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察看等方式,实地调研中山村农特产品交易中心建设项目和全河村萝卜山乡村振兴实验村建设情况,并就建设项目土地使用、工程进度和实验村发展规划、产业基础、体制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调研组指出,要聚焦提升特色产业、人居环境、服务功能、乡村品质、管理水平,以乡村经济发展为核心,以各类新型业态为引领,引导更多当地群众不断了解、参与和融入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各类业态的运营工作,抓好合作社的运营管理,激发群众主观能动性,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十百千”示范工程建设。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戎正商参加,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兴森陪同。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