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副主任 > 施志胜

施志胜率队到凤庆调研贯彻实施民法典民事检察工作情况

时间:2021/9/16 8:12:02|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庆伟 |点击数:

 9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凤庆县,调研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民事检察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县人民法院座谈了解贯彻实施民法典工作情况,听取有关意见建议。随后,调研座谈会上,县人民检察院汇报了贯彻实施民法典民事检察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学习宣传实施民法典,进一步做好民事检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深入有关国家机关和部门了解情况、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凤庆县贯彻实施民法典以及民事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调研组建议,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民法典在全面依法治县中的重大意义,刻领会民法典的地位作用,进一步推动民法典的贯彻实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要在学习、宣传、运用中先行一步,在行政、司法服务中拓展民法典实践运用范围。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参加调研;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杜丽萍、市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主任倪烽等陪同调研。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