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副主任 > 唐永春(女)

唐永春率队开展鲁史古镇保护立法调研

时间:2022/3/28 17:25:1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孟莹|点击数:

 3月22日至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永春率队深入凤庆县鲁史古镇,开展《临沧市鲁史古镇保护条例(草案)》起草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多方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先后深入鲁史古镇、沿河村塘房传统村落、犀牛大桥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古镇人文历史、旅游景观及业态建设、古镇保护修缮及中长期规划、居民生产生活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凤庆县人民政府关于对鲁史古镇保护开发工作情况汇报;有关行业部门、基层人大代表、村民结合实际,就条例起草提出意见和建议。

 唐永春要求,一要准确把握与认识《临沧市鲁史古镇保护条例(草案)》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精准立法。三要加强统筹协调,稳步推进立法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按质按量做好此次立法工作。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子平,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副主任王维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李光旭,市政府办、市司法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文化旅游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有关负责人,委托的第三方起草团队相关人员等参加调研。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