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副主任 > 唐永春(女)

唐永春深入尖坪村调研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情况

时间:2022/5/26 19:37:01|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孟莹|点击数:

 5月19日至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永春率队到孟定镇调研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大水井自然村、南松林自然村、卖盐场自然村、小松树自然村、小坝子自然村,了解尖坪村“一村一品一方案”、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疫情防控、人居环境等工作落实情况。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听取了镇、村两级工作开展情况和联系责任单位的意见建议。唐永春充分肯定了尖坪村在推进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取得的成效,并对推进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唐永春要求,一要全面对标6个方面建设目标、19项指导性指标体系和“1+3”建设标准,补齐存在短板。二要将有限的项目资金花在刀刃上,以完善基础设施,提高土地利用率,提升人居环境,巩固优势产业为重点,合理编制方案,优化项目布局,提高建设质效。三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协调各级力量、整合各类资源,统筹项目推进,全力建设基础牢、产业兴、环境美、生活好、边疆稳、党建强的现代化边境小康村。

 

 调研期间,按照临沧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市级人大代表机制安排,唐永春与所联系的基层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