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副主任 > 唐永春(女)

唐永春率队督察云县河长制工作

时间:2022/6/17 9:55:24|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孟莹|点击数:

 6月13日至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永春率队到云县对澜沧江、罗闸河、南汀河河长制工作情况进行督察。

 

 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澜沧江流域云县段国投大朝山水电站库区,罗闸河沿线小定喜砂场、太平关河道,南汀河幸福段盘河砂场,云县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现场察看、座谈交流、查看台账资料等方式开展督察,

 唐永春认为,2022年以来,云县深入贯彻落实党对河流保护治理工作的领导,紧紧围绕市级工作部署,坚定不移执行河长制,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清理整治“四乱”问题,扎实推进碍洪突出问题整治,认真开展绿美河(湖)建设,南汀河流域水污染综合治理成效明显,“党建+河长制”工作亮点纷呈,方法得当,措施有力,成效明显。

 唐永春强调,需要持续深化问题整改,希望云县深入开展“河长清河行动”、河(湖)长制主题宣讲,形成组织引领、党员带动、群众参与“三位一体”的强大护河合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河(湖)保护治理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生态文明建设,推动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厚礼。

 

 期间,督察组还深入云县应对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云县羊头岩疫情防控卡点调研,听取云县应对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建设和运转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各项应急处置工作情况汇报,并结合近期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就进一步突出重点,压实“四方责任”,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出要求。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