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副主任 > 唐永春(女)

唐永春督导云县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3/28 17:12:05|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孟莹|点击数:

 3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永春督导云县疫情防控工作。

 唐永春一行先后深入云县爱华镇新云洲社区、县火车站、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第一中学,县民族中学等地,详细了解云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唐永春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关键时期,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任务十分艰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注重依法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有效落实,坚决守住“外防输入”防线。

 唐永春强调,一要聚焦“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突出重点部门、关键岗位,针对薄弱环节,聚焦基层一线,强化网格化管理,落实“四方责任”。二要重点关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各项管控措施,严格实行闭环管理,加大对校内宿舍、教室等活动场所消毒力度,强化体育锻炼、加强对学生的心理疏导,确保学生身心健康。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