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副主任 > 吴罕节(白族)

吴罕节率队深入勐永镇督办代表建议

时间:2022/7/11 16:46:1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 庆|点击数:

 7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罕节率队深入耿马自治县勐永镇,督办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黑熊肇事伤人防范保护工作的建议》。

 吴罕节一行听取了市林业和草原局办理情况汇报和相关部门、基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吴罕节对建议办理工作给予肯定,并围绕进一步推动人大代表建议落实提出要求。

 吴罕节强调,人大代表来自基层,对基层情况最熟悉,与基层选民联系最密切,最清楚群众的急难愁盼,希望广大代表继续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深入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承诺。

 吴罕节要求,各承办单位要继续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的后半篇文章,积极向上级请示汇报,向有关专家请教和探讨黑熊等野生动物伤人、损物的有效防范措施,建立和完善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要跟踪督办好负责的5件代表建议,主动与代表建议承办单位联系沟通,适时掌握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确保代表建议得到按时答复,办理结果得到代表满意和群众认可。

 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徐伟声,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俸立进等参加。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