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副主任 > 吴罕节(白族)

吴罕节率队到永德开展疫情防控包保督导工作

时间:2022/5/16 17:56:56|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5月12日至13日,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罕节率队到永德开展疫情防控包保督导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陪同,部分乡镇负责人在辖区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班卡乡鱼塘村、永康镇永康村、亚练乡章太村,乌木龙乡政府,与乡镇领导、村两委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座谈,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对各处扫码亮码、体温检测、口罩佩戴以及留观区设置、通风消毒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深入医院、药店、商场超市、疫苗接种点等场所,详细了解疫情台账、防控措施落实、发热门诊接诊处置、疫苗规范接种及外来人员管理等情况。

 吴罕节充分肯定了永德县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切实补齐短板、堵住漏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保持临战警觉、备战状态,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高效快捷落到实处,以扎实细致的举措、严格精准的管控,消除疫情防控各种风险隐患,为永德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筑牢安全健康屏障。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