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副主任 > 吴罕节(白族)

吴罕节率队到凤庆调研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工作情况

时间:2022/3/14 9:29:13|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作者:陈庆伟|点击数:

 3月10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罕节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凤庆县调研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检察院和县公安局走访座谈,了解有关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县监察委员会专项工作报告、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凤庆县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工作成效显著,特点突出。调研组强调,一要扛实责任,形成强大合力;二要进一步督促做好案件生效判决的后半篇文章,特别是对涉案资产的处置必须果断,最大限度避免国家和人民群众的财产损失;三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加强长效机制建设,巩固拓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参加调研;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龚世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璇陪同调研。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