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副主任 > 吴罕节(白族)

吴罕节率队深入永德开展河长制工作督察

时间:2022/12/6 15:53:05|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 庆|点击数:

 11月30日至1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罕节率队深入永德县开展河长制工作督察。

 

 督察组一行深入实地,先后对怒江、南捧河、永康河、大勐统河、南汀河五条河流永德段的河长制工作和河长履职情况进行督察。

 期间,还深入永德滇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永德县永沧汽车商贸有限公司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永德县发展和改革局对“十四五”时期县域经济工作情况,永德县永康镇勐底村委会对代表联合小组办实事活动情况开展调研,并看望了王玉婧、鲁天红、杨国心3名市人大代表。

 吴罕节对永德县河长制工作、“十四五”时期县域经济工作,勐底村代表联合小组办实事活动和所挂钩联系企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吴罕节强调,要站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高度,更加重视河长制工作,切实加强部门协调联动,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实见效。永德滇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永德县永沧汽车商贸有限公司要主动与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加强请示汇报,共同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着力促进企业稳健发展。

 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徐伟声、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国芳等陪同督察调研。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