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副主任 > 杨文章

杨文章到营盘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13 15:32:22|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作者:李建卫|点击数:

 1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章到挂钩联系的镇康县南伞镇营盘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杨文章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与镇党委领导、村“两委”干部、部分党员群众共同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与干部群众分享全县各族人民取得的成就。

 

 杨文章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不仅是今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方向,是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遵循,更是加快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的纲领性指导,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和领会“中国式现代化”深刻内涵,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把全村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全村各项工作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不断向前推进。

 杨文章要求,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按照上级党委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的统一部署,推动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二要强化责任落实,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提升整治行动,美化村容村貌,发展产业经济,加快推进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三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

 

 期间,镇党委镇政府还举行了聘任杨文章为麻栗树自然村名誉村长聘任仪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思荣等陪同。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