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副主任 > 杨文章

杨文章率队到镇康督察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和河长制工作情况

时间:2022/6/10 16:07:46|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 |作者:李卫疆|点击数:

 6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章率队到镇康督察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和市级河流怒江(镇康段)河长制工作情况。

 

 杨文章一行先后到南伞镇营盘村小邦东、滚掌、营盘等自然村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深入农户家中座谈,听取群众意见。

 随后,杨文章一行来到勐捧镇酸格林村,察看怒江549水准点,了解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杨文章充分肯定了镇康在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和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杨文章强调,要持续在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增加农民收入上发力,统筹推进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好河长制各项工作职责,切实推进河道周边环境整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思荣、副主任李正清,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李德荣陪同。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