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副主任 > 赵贵祥(佤族)

赵贵祥深入凤庆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工作情况调研

时间:2023/5/5 9:49:25|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 |作者:朱红姝|点击数:

4月25日至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贵祥率调研组深入凤庆开展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工作情况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营盘镇、凤山镇,实地走访安石村、新寺、临沧工投顺宁坚果开发公司,了解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凤庆创建示范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赵贵祥要求,一是要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工作,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个主线,深化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与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深度融合。二是要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进一步厚植各族群众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怀。三是凤庆实施重点产业链长负责制,用产业链接各族群众,用合作社组织各族群众,让各族群众在协同发展过程中夯实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方面取得突破性成就,特别是茶叶、核桃两个全产业链建设经验被《云南调研》推介,为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工作提供成功案例,下步工作中,还要继续不断总结完善。

市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家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副主任肖红翔陪同调研。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