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副主任 > 赵贵祥(佤族)

赵贵祥率队到省人大相关委员会汇报工作

时间:2022/4/30 21:02:08|本文来源: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作者:吴 鑫|点击数:

 4月25日至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贵祥率队分别到省人大农业农村委、民族委和外事华侨委,分别就临沧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和民族外事华侨委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取得成效和下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主任委员王云山、副主任委员穆永新,外事与华侨委主任委员史政、副主任委员丁艳波,民族委副主任委员李四民、管国芳分别听取情况汇报。对临沧市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临沧行动快、工作实,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赵贵祥代表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对省人大农业农村委、民族委和外事华侨委长期以来对临沧的关注、关心和关爱表示感谢,并请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对临沧在地方立法指导、监督方法创新、人大队伍培训提升等各方面给予倾斜、支持和指导。

 此次工作汇报加强了与省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的沟通交流,达到了预期效果。

 市人大农业农村委主任委员肖磊、民族外事华侨委主任委员赵家林等相关同志参加了汇报。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