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副主任 > 赵贵祥(佤族)

赵贵祥督导临翔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0/11 20:47:08|本文来源: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作者:吴 鑫|点击数:

 10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贵祥率队督导临翔区疫情防控工作。

 

 赵贵祥一行先后深入临翔区章驮乡、邦东乡、蚂蚁堆乡防控重点区域实地察看,与乡、村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赵贵祥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一要做到“不懈怠”。要抓好网格化管理,对辖区内的总体情况及防疫重点做到心中有数,熟悉情况、掌握动态、把握主动。二要做到“不松手”。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两手都要抓、都要硬,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三要做到“不停步”。要坚持抓发展与抓安全不停步,把握住底线,各项措施要得当,以人为本,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