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副主任 > 赵贵祥(佤族)

赵贵祥率队到镇康调研兴边富民示范区建设工作情况

时间:2022/6/16 14:06:45|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 |作者:李卫疆|点击数:

 6月14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贵祥率队到镇康调研兴边富民示范区建设工作情况。

 

 赵贵祥一行先后走访了县传染病医院、县垃圾中转站、南伞岸城一体化发展建设指挥部、南伞工业园区轻纺产业园及部分村(社区),了解镇康立体化边境防控体系建设、中缅印度洋新通道建设、沿边城镇带和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云南至缅甸至环印度洋地区海公铁联运物流大通道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情况。

 赵贵祥充分肯定了镇康在兴边富民示范区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赵贵祥强调,一要以“我”为主地谋划好产业,在全产业链上下功夫,辐射带动周边和境外地区;

 二要发挥园区优势,着力在招商引资上下功夫,吸纳更多更好的企业入驻;三要发挥边境口岸优势,做好人员汇集的文章,带动沿边城镇发展;

 

 四要对标对表,认真做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和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工作;五要因地制宜做好供水和垃圾、污水处理工作,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思荣、副主任李映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国荣陪同。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