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主任 > 汤培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疫情防治培训

时间:2022/12/23 22:50:52|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2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开展疫情防治培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专题对疫情防治进行讲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章、李明昌、唐永春、吴罕节,保留副厅长级待遇干部李明奎参加培训。

 

 汤培远以“加强科普、个防为主,把千家万户建成疫情防控的战斗堡垒”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正确看待疫情防控政策的与时俱进、精准理解和把握最新疫情防治政策、当好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三个方面,对新形势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基础知识、国家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措施及变化、现阶段如何认识和做好疫情防治等作了深入的讲解。

 

 汤培远强调,当前全国疫情形势正在发生新变化,全市人大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市的工作要求上来,坚决落实“新十条”,加强培训引导,提高自我防疫意识,做到思想上重视而不恐慌,药物有准备而不囤积,科学预防而不盲目用药,能自治就居家而不挤兑医疗资源,信任科学防治,不信谣不传谣,真正当好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