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主任 > 汤培远

汤培远到沧源调研并开展春节慰问工作

时间:2024/2/4 9:51:5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罗云生|点击数:

 2月1日至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率队到沧源自治县调研并开展2024 年春节慰问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糯良乡、班洪乡对世界佤乡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咖啡产业、蜜蜂产业发展情况开展实地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情况汇报,汤培远对沧源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汤培远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在高品质环境基础上完善房车营地旅游等特色优势产业项目,持续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能;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鼓励企业建好精品庄园、打造消费场景、擦亮咖啡品牌、弘扬咖啡文化;要抓实蜜蜂产业发展,用好资源优势、科技优势、人才优势,积极推进专业化、规模化、标准化养殖,着力打造高端化、国际化、品牌化高价值产品和绿色化、精品化、个性化大众产品,加强蜂产业与农业、旅游业的深度融合,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期间,汤培远一行到班洪乡公坎村走访慰问老支书代表、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祝福。在班洪乡蜜蜂产业园,汤培远与中国农业科学院蜜蜂研究所沧源试验站专家亲切交谈, 感谢他们为推动临沧蜂蜜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致以新春祝福。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