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主任 > 汤培远

汤培远在沧源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压紧压实责任 坚决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时间:2022/3/19 20:56:14|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吴兴春|点击数:

 3月17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深入沧源自治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人大民族外事华侨委、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民族宗教委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沧源自治县相关领导陪同督察。

 

 汤培远一行先后深入岩帅镇、单甲乡、糯良乡、勐董镇、班洪乡、班老乡的部分联防所、防疫卡点、检查站、医院、学校以及永和口岸进行实地督导,详细了解“四方责任”落实情况、“三防融合”情况、查缉管控情况、口岸管控及货物进出口情况、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管控情况、基层哨点管理情况、网格化管理落实情况、一线防疫人员工作生活情况。汤培远对沧源自治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

 

 汤培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抓牢抓实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工作。一是严格按规范做好卡点、核酸检测工作,确保每一个细节不留隐患。二是做好人防、物防、技防“三防”融合工作,让边境立体防控更加有效。三是更加关注边民生活物资保障问题,防止出现新的矛盾。四是压实网格长责任,真正把疫情防控落到实处。五是做好复工复厂各项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汤培远还调研了部分光伏项目选址情况。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