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最美抗疫“逆行”天使

——记临沧市四届人大代表、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市医院感染管理科科长禹腾波

时间:2020/2/21 14:49:53|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映昌|点击数:

 2月20日,临沧市支援湖北医疗队的40位医护人员启程出征,驰援湖北。带着临沧人民的祝福,他们冲上疫情最前线,与时间赛跑,作抗击病魔的勇士。

 

 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医院感染管理科科长禹腾波在接到支援湖北开展医疗救助通知后,第一时间递交了请战书,我自请愿上战场,一头青丝当断留,做好充分准备,与家人挥手告别,向着病人最集中、病情最为危重的地方逆行。

 她说:“现在疫情来了,作为一名医护人员我责无旁贷,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更应该在人民需要我的时候挺身而出,更应该体现人大代表的担当和作为,我们临医人带着感恩、带着承担、带着我们的态度向武汉出发,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禹腾波代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用最美的逆行诠释着代表的担当和责任,让我们向战“疫”最美逆行者致敬,期待你们凯旋归来!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