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勐佑镇人大主席团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时间:2020/7/15 15:11:25|本文来源:凤庆县勐佑人大主席团 |作者:杨绍娟|点击数:

7月14日,勐佑镇第四届人大主席团召开第十六次会议,镇人大主席团常务主席杨洪主持会议,主席团成员共8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杨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勐佑镇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财务收支情况调研报告。

会议要求,镇人民政府要一手抓经济发展,一手抓疫情防控,砥砺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圆满实现。主席团成员要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把工作抓好、抓实,做特、做细,充分利用好代表群众基础好的优势,推动勐佑镇国民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决定免去:

张金龙勐佑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职务。

决定任命:

罗鸿佳为勐佑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