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郭大寨乡九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9/3/4 10:47:29|本文来源:凤庆县郭大寨乡党政办 |作者:昝玉林 |点击数:

 3月1日下午,郭大寨民族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会议书面审查了乡人民政府2018年财务收支管理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决议。

 

 会议指出,3个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回顾了2018年政府、人大主席团、财务收支管理工作,确定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及奋斗目标。

 会议强调,2018年,郭大寨乡以脱贫攻坚统揽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全乡基础设施、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民生改善、群众增收等各项事业成效显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脱贫攻坚取得巨大成绩。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牢记人民重托,忠实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力,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展现了履职为民的责任情怀和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