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陈波深入营盘镇调研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

时间:2019/9/8 10:00:31|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作者:李志刚|点击数: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带队深入营盘镇里拐村、安平村调研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

 陈波一行先后到里拐村、安平村实查看看了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活动阵地职责、接访程序、接访时间、工作计划等相关事项,并查阅工作台帐。

 陈波对乡镇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表示肯定,他指出,人大代表活动阵地是获取民情的重要渠道,是代表履职的平台,是密切党群关系的连心桥,也是为群众排忧解难的直通车。

 陈波要求,乡镇人大主席团要加强基层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和管理,一要不断完善制度体系,细化代表活动阵地管理工作;二要发挥代表活动阵地作用,确保代表活动阵地工作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三要制度和标识牌严肃规范上墙,进一步完善"六薄一册"痕迹材料。

 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文帮、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科员李志刚,营盘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