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刘子杨深入沧源双江临翔调研代表工作

时间:2017/10/14 11:58:3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科 |作者:朱坚金|点击数:

 10月11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刘子杨一行深入沧源、双江自治县,临翔区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代表活动站(室)建设及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陪同调研。

 

 刘子杨先后实地查看沧源自治县勐董镇、勐角民族乡勐甘村,双江自治县沙河乡忙开村,临翔区博尚镇完海村、南美民族乡坡脚村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刘子杨都认真查阅档案、制度、图片等相关资料,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刘子杨对我市代表活动室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各级党委、政府对人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刘子杨指出,县乡人大代表是反映基层情况、代表基层声音的中坚力量,要组织开展好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代表工作。下步工作中要继续努力,有效配置资源,充分运用“一室多用”等模式,为代表开展活动提供阵地,有效发挥好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桥梁纽带作用。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