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施志胜到双江检查指导代表活动室建设工作

时间:2017/12/11 11:24:07|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陶玉恩|点击数:

1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一行深入勐勐镇忙建村,沙河乡土戈村、允俸村实地查看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情况。每到一处,施志胜都详细了解代表小组结构情况、活动开展情况等,听取乡镇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

 

施志胜对我县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完善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配置相应的设施设备,使代表小组活动室真正发挥作用,让基层代表有个“家”;二要积极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将代表小组活动与脱贫攻坚工作相联系,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三要加强对代表小组活动的监督指导工作,使代表小组活动制度落到实处,活动取得实效。

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双和陪同。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