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让代表建议办理更高效

时间:2022/10/28 8:19:53|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作者:武毅 丁雪|点击数:

 10月27日,镇康县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镇康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组织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县外事办公室、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县侨联等4个联系单位开展“代表建议办理系统”运用培训。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映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映忠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把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办理好代表建议,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结果、事事抓落实”,推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

 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就如何操作运用“代表建议办理系统”作培训,详细介绍和演示了代表建议的交办、办理、反馈功能,现场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