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镇康县军赛民族乡第十二届人大主席团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时间:2023/5/12 16:45:47|本文来源:镇康县军赛民族乡人大主席团 |作者:邓建雄|点击数:

5月11日,镇康县军赛民族乡第十二届人大主席团召开第十一次会议。乡人大主席团成员王猛主持,主席团成员出席。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云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条例》,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人大代表在群众身边”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示范点巩固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2023年代表小组活动方案。

会议通过了乡人大主席团2023年工作要点、乡人大主席团工作职责(草案)、关于补选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工作实施方案、关于补选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乡人大代表履职经费管理使用办法,并作出了补选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依法履职尽责,在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对标年度工作要点,克期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乡党政综合办、监察室、基层党建办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