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欢迎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凯旋座谈会

时间:2020/4/9 15:06:15|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映昌|点击数:

 4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欢迎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临沧市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禹腾波凯旋归来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汤培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杨鹏飞、施志胜、胡德扬,党组成员李明奎,秘书长龚文军参加座谈。

 座谈会分享了禹腾波一线抗疫的故事,大家对禹腾波以及所有逆行抗疫的医护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汤培远表示,禹腾波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毫不犹豫、逆行出征,充分展现了医务工作者坚忍不拔、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医者仁心和崇高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用最美的逆行诠释着代表的担当和责任,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担当作为,为全市各级人大代表树立了榜样,希望她将在“战疫”一线所学到的知识和总结的经验传授给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及战役一线人员,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再作贡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