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市商务局到镇康面商代表建议

时间:2019/6/14 16:26:55|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鲁文斌|点击数:

 6月14日,市商务局副局长阮进明、口岸科负责人高正廷到镇康,对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代表提出的《关于请求帮助争取开通镇康县南伞口岸中缅边境125界桩货运通道的建议》(第78号)作答复面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穆志良,市人大代表李春梅、于文惠、滕绍宇参加面商。

 

 阮进明、高正廷向与会代表答复了该“建议”办理情况。阮进明说,市商务局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切实加强与相关部门联系沟通,加强与省商务厅请示汇报,在办理实效、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办理的质量和水平。

 高正廷说,国家口岸办对新建货运通道的意见和当前我市新开口岸125通道工作推进情况,建议由镇康县提出临时开通南伞口岸125通道的申请,逐级按规定程序上报审批,促进甘蔗入境运输便利化,为勘测确定新开通的连接点和边界线奠定基础,促成125通道开通。

 穆志良等代表对面商答复表示满意,认为市商务局对代表意见建议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建议取得了实质性推动和进展,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共同努力,推动中缅跨境贸易区建设,助推镇康经济社会发展。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