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李文俊率队深入洛党检查代表联络室建设情况

时间:2019/7/23 9:01:20|本文来源:凤庆县洛党镇人民政府 |作者:罗美仙|点击数:

 近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俊率队深入洛党镇检查人大代表联络室建设情况。

 李文俊一行先后到荣上、岳舞、鹿鸣等村,实地查看代表联络室建设情况、仔细翻阅“六薄一册”,与基层人大代表座谈交流,听取产业发展和群众增收情况汇报。

 

 李文俊充分肯定了洛党镇代表联络室建设工作。他指出,代表联络室是代表更好地联系群众、收集村情民意的工作平台;代表要在了解民情、反映民意的基础上发挥好自身作用;要从制度规范、阵地建设和日常管理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高人大工作水平。

 他强调,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代表联络室建设,搭建好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密切代表与群众的联系;要充分发挥代表联络室的作用,认真做好代表联络、培训、走访群众等工作,集众智、聚力量、促发展、惠民生、保稳定。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