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营盘镇十届人大八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0/9/10 18:59:41|本文来源:凤庆县营盘镇人大主席团 |作者:杨建晓|点击数:

 9月8日,营盘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65人,实到会48人。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有关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营盘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关于营盘镇产业发展建设规划情况报告的决议,营盘镇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决议,营盘镇2020年上半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的决议。

 镇党委书记作讲话,他强调全镇各族人民,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在把牢方向上彰显更高站位;二要聚焦第一要务,在助推发展上体现更大作为;三要恪守为民情怀,在改善民生上拿出更实举措;四要注重从严从实,在自身建设上坚持更高标准。

 会议号召,全镇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领会“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二十字方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战略,大干工业化、农业化、现代化,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农村城镇化、农民职业化,以新的担当、新的作为,为谱写中国梦营盘美好篇章而努力奋斗。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