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县公安局面商代表建议

时间:2019/8/1 17:08:37|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鲍志锋|点击数:

 7月31日下午,沧源自治县公安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面商座谈会,面商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李安生等6名代表提出的《关于清理规范全县斗牛赌博问题的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国光出席会议;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民政局、县教育体育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负责人答复了建议办理情况,通报了群众反映强烈的治安突出问题整治情况。李安生等6名代表先后作发言,对县公安局积极诚恳办理代表建议的态度、做法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建议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肖国光指出,县公安局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及时研究、制定方案、落实到位、答复及时。

 就做好下步工作,肖国光要求,一要按照“五个百分之百”要求抓好落实,对代表提出的建议,要从认识上再深化,从行动上再促进,从责任上再落实,切实履行好公安职责;二要严格执行协会登记审批制度;三要规范斗牛场地、举办方式和时间;四要加大查处涉赌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行为;五要强化宣传动员,营造氛围,行业部门要加强对有关协会的管理。

 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