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勐捧镇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8/7/16 15:15:43|本文来源:镇康县勐捧镇人民政府 |作者:罗荣超|点击数:

 7月14日上午,勐捧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胜利闭幕。本次会议应出席人大代表68名,实到会59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随后,镇人民政府镇长代表政府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专项工作报告。各代表团按照会议议程分组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对事关全镇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会表决并通过了政府专项工作报告。出席会议的代表和列席人员一致认为,近年来,镇人民政府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解放思想,强基础、抓产业、重民生、保稳定、脱贫困,各项工作推进有力,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号召,全镇各级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努力奋斗,谱写新时代勐捧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

 期间,全体参会人员还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集中观看了《勐捧镇党建宣传片》《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视频》。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