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勐捧镇人大主席团开展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时间:2019/7/5 16:51:28|本文来源:镇康县勐捧镇人民政府 |作者:钱钏|点击数:

 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是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接受选民监督、促进依法履职的重要方式。7月4日,勐捧镇人大主席团深入半个山村,组织住该村的人大代表述职,并接受60余名选民代表的评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向选民代表们阐述了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充分履行选民权利和义务,积极参与对人大代表的述职评议。

 三位代表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及履行代表职责情况作述职,并接受选民代表们的点评。与会选民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填写了《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测评表》。

 李泽军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今天,我向选民进行述职,接受大家的评议。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加强学习和调查研究,保持同群众的密切联系,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努力为人民服务。”

 选民代表张建生高兴地说:“今天是我们村这的人大代表回来给我们选民述职,以后,我有什么意见都会跟他们多提、多问、多说,配合好他们的工作。”

 

 据悉,半个山村代表述职评议活动是勐捧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代表述职评议活动的第五个行政村,活动的开展将有利于拓宽代表联系群众的渠道,增加选民对代表履行职责的了解和监督,促进和推动“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成为生动实践。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