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勐捧镇人大主席团开展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时间:2020/7/1 22:23:26|本文来源:镇康县勐捧镇人民政府 |作者:钱钏|点击数:

 7月1日,勐捧镇人大主席团成员深入各村,宣讲国家、省、市、县两会精神,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开展述职,现场接受选民代表的评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向选民代表阐述了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充分履行选民权利和义务,积极参与对人大代表的述职进行评议。

 各位代表结合自身的学习、思想、工作及履行代表职责情况进行述职,接受选民代表点评。全体与会选民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填写了《县镇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测评表》。

 各位代表均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宣传好各级两会精神以及政策法规,持之以恒开展学习和调查研究,保持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是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加强代表监督、发挥代表作用的重要形式。勐捧镇将继续通过活动拓宽代表联系群众的渠道,增加选民对代表履职尽责的了解,切实履行“人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代表使命。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