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邦丙乡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8/2/13 15:57:16|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邦丙乡人民政府 |作者:黄莹|点击数:

 2月10日下午至12日,邦丙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大会应到代表52名,实到代表50名,符合法定人数。不是代表的乡领导班子成员、村两委班子、乡中心站所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邦丙乡政府工作报告、邦丙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乡第十四届人民政府一年来所开展的富有成效的工作。过去的一年,乡政府在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以脱贫攻坚统领社会发展全局,坚持转作风、惠群众、促发展,坚定不移地实施项目立乡、产业强乡、开放兴乡战略,全乡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持续保持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

会议依法选举肖兴龙为邦丙乡人大主席团主席,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大会在县委指导组的指导下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圆满闭幕。闭幕会上,乡党委书记作讲话,希望全体代表要认清形势、紧盯重点,围绕全年的目标和任务,更加坚定地推进科学发展;要积极发挥代表作用,敢于担当重任,树立良好的代表形象,在提高履职能力上有新的作为。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