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新华民族乡九届人大七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0/4/8 17:57:48|本文来源:凤庆县新华民族乡党政办 |作者: 字光明|点击数:

 4月7日至8日,新华彝族苗族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43名乡人大代表出席会议,41名有关方面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新华乡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及财务收支管理情况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新华民族乡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乡人大的监督支持下,较好完成了乡九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实现了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把握机遇,精准施策,奋力赶超,实现可持续、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号召,全乡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全力推动新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