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岩帅镇人大主席团召开第九次会议

时间:2018/1/10 13:09:41|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岩帅镇人大 |点击数:

1月9日上午,岩帅镇第十届人大主席团召开第九次会议召开。镇人大主席团常务主席陈学锋主持会议,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会议审议了岩帅镇十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确定了举行会议的时间。会议还对岩帅镇团结中心完小、团结中学工作进行了评议,并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要统筹抓好人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镇十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召开。团结中心完小、团结中学要以此次评议活动为契机,在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质量、学生管理、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程、控辍保学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确保2018年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工作通过验收。

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田永梅,镇纪委书记李家俊,镇党委宣传委员邓子杰,团结中心完小、团结中学负责人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