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出席会议的代表视察

时间:2018/1/18 12:58:29|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教工委 |作者:马如钢|点击数:

 

1月14日,在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前1天,凤庆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参会代表视察凤庆县城2017年以来实施的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代表们视察了县城至洛党市政大道、迎春河和书院河县城段综合提质改造、西环路一期工程、县一中改扩建等全县重大项目建设成效,进一步拓宽了知情知政渠道,切身感受美丽宜居凤庆一年来的显著变化,亲身体会“人在车中座、车在画中游”的美妙意境。

 

视察中,代表们表示,视察对出席人代会、审议好有关工作报告,提出好的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议案、建议有很大帮助。将结合会前视察,认真准备人代会的议案建议,进一步提高议案建议质量,为审议各项报告和决议、依法行使代表职权做好充分的准备。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