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胡德扬到岩帅镇调研指导代表工作

时间:2020/9/24 13:47:23|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徐向辉|点击数:

  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德扬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镇党委书记李树荣等陪同下,深入沧源岩帅镇东米村科达自然村,调研指导“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试点创建工作。

 李繁荣汇报了活动创建工作方案,李树荣汇报了具体实施方法步骤,村党支部书记、市四届人大代表娜主作补充汇报。

 

 通过调研,胡德扬充分肯定了我县前期筹备工作,认为选点准确有特色,工作有抓手、方案有可操作性,并要求,一要真情实意的去做,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

 二要按照既定方案分步实施,人蓄分离要放在首要突出位置加快推进。

 三要工作推进过程中,时间要服从质量,确保试点树得起榜样,工作经验可复制可推广。

 四要以镇、村和代表联动小组为主体,工作要责任到人,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五要充分整合人大代表为民办实事资金,集中力量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使活动具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