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省市人大代表看望慰问凤尾敬老院孤寡老人

时间:2019/4/23 10:03:18|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从蓉|点击数:

 4月22日上午,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正清率部分住镇康的省、市人大代表,到凤尾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参加看望慰问的五位代表与敬老院11位孤寡老人促膝谈心、嘘寒问暖、拉家常。当得知老人们在政府的关怀照料下,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精心护理下衣食无忧、身心愉悦,代表们感到很欣慰。

 交谈中,细心的李春梅代表发现少了位老人,一打听才知道有位老人因伤卧床时,身为医生的李春梅代表立即起身到卧床老人的床边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告诉敬老院工作人员要定时为老人翻身,防止长褥疮。她告诉老人,要安心养病、放宽心、大家都会关心您的,老人露出了笑容,拉着李春梅代表的手连说谢谢。

 代表们还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并祝愿他们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