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单甲乡十届人大七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0/6/19 20:49:29|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单甲乡人大主席团 |作者:纪建波 陈媛媛|点击数:

 6月16日至18日,单甲乡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39名乡人大代表出席会议、40名有关方面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单甲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单甲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单甲乡2019年财政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就党委、政府、人大等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选举李海华为单甲乡新任乡长,在全体代表、列席人员的见证下,李海华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收到各代表团提交建议、批评和意见30件。

 会议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全乡人民,同全国全省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与会代表要加强个人履职能力,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负责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充分发挥基层纽带作用,及时准确把上级党委的精神和工作部署传达至家家户户,在全乡上下形成凝心聚力促发展、全力以赴抓产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号召,全乡人民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强化措施,攻坚克难,围绕“全域生态化、全域景观化、全域产业化”的目标,抓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民族团结进步、生态文明建设、边境特色旅游”四大工作,努力把单甲乡建成“舌尖最安全、枕头最安稳、呼吸最安心”的生态旅游目的地。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