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芒卡镇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1/10 18:08:06|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芒卡镇人大主席团 |作者:张永文|点击数:

 1月7日至8日,芒卡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召开第五次会议,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43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40名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芒卡镇人大主席团2018年工作报告、芒卡镇人民政府2018年工作报告,《芒卡镇2018年上半年财务收支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号召,一要切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坚定信心,提振精神,把脱贫攻坚作为压倒性的政治任务,以不折不扣的态度、不折不扣的措施、不折不扣的行动,克期完成各项脱贫攻坚战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二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深入村组、深入农户开展入户调查,全面开展脱贫攻坚每一项工作,统计每一份表格。要坚持以越战越勇、久久为功、钉钉子的精神来抓脱贫攻坚,来磨炼党性和意志力;

 三要进一步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将脱贫攻坚政策讲给周围群众,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的满意率。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