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镇康县南伞镇哈里村开展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时间:2023/5/16 9:37:20|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 |作者:李卫疆 彭新明|点击数:

5 月 12 日,镇康县南伞镇哈里村开展代表小组活动,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及联系的选民参加活动。

活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怎样做好新时代人大代表》部分章节内容。

活动中,代表们与选民开展了谈心谈话,全面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现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活动还邀请了镇“普法强基补短板”普法小分队开展普法宣传,发放普法宣传单。同时,采取以案释法的形式宣讲宪法、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道路交通安全法、反家庭暴力法、治安管理罚法等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使代表们增强了依法履职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将以开展“人大代表在群众身边”活动为契机,依法履行代表职责,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诺言。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