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肖国光深入勐来和勐角乡指导工作

时间:2018/8/28 15:13:18|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民法工委 |作者:白玉华|点击数:

 8月24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肖国光副主任深入勐来乡、勐角民族乡指导人大工作。

 24日上午,勐来乡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肖国光到会指导。

  

 肖国光强调, 一是全体代表要胸怀大局,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不断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和水平;

 二是人大主席团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人大各项工作制度,提高人大工作制度化水平;

 三是乡人民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注重工作实效,促进工作精细化和规范化水平。

 24日下午,肖国光分别深入勐来乡农村电子商务中心、勐来村、泰恒农业开发公司、勐角民族乡莲花塘村、勐角村与勐来乡、勐角民族乡的人大代表视察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提升行动和高原特色生态农业建设情况。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