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章驮调研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

时间:2019/10/14 18:12:01|本文来源:临翔区章驮乡党政办 |作者:马湄湄|点击数:

 10月14日,临翔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章驮乡调研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乡人大主席汇报了章驮乡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与会的区人大代表就建议办理情况作发言。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认为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反复征询意见,认真听取代表意见,得到了人大代表、广大群众的认可,工作成效明显。

 调研组建议,一是各承办单位要深化对办理工作的认识,密切和人民群众的联系,注重在代表建议的办成率上下功夫。

 二是各承办单位要主动加强与代表的联系和沟通,要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建议办复后,要采取多种方式征求代表对办复的意见,真正让代表满意。

 三是各承办单位要加强跟踪督办,及时向代表通报情况,对可解决或列入计划的建议实行跟踪办理并逐一检查落实;对涉及面广、政策性强、情况复杂、难度较大但又带有普遍性的问题,要认真研究,拿出妥善的解决办法;对可逐步解决的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解决。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