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基层人大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3/12/29 17:51:4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1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列席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的基层人大代表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永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来自基层的8名市人大代表结合各自行业领域实际,围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提升、加强人大工作等作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听了代表的发言,唐永春表示,代表们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做了大量的调研,提出的意见建议贴近基层实际、反映群众心声。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转交有关部门研究办理。希望代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人大常委会工作,从密切联系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发挥模范作用等方面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提出高质量、可操作、惠民生的意见建议,为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助推临沧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