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临翔区圈内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七次会议

时间:2023/5/15 16:02:45|本文来源:圈内乡人大主席团 |作者:张宇茹|点击数:

5月15日,圈内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七次会议。乡人大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平主持,主席团成员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听取和审议了圈内乡农村初中生心理健康教育、防止校园霸凌工作开展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

会议表决通过了圈内乡人大主席团关于接受铁潇滢辞去乡人民政府副乡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决定任命:

李科辉为圈内乡人民政府副乡长。

茶庚为圈内乡人民政府副乡长。

乡人大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平主持宪法宣誓仪式,新任命人员作任职发言。

会议要求,要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立足全乡经济发展,着眼民生福祉,聚焦社会关切,着力民主法治,笃行实干,对标对表开展好各项工作,助推全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和美圈内”建设贡献新时代人大力量。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