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调研组深入沧源调研

时间:2019/4/19 17:38:27|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鲍志锋|点击数:

 4月17至18日,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谭丛率调研组深入沧源,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和督办、代表建议办理纳入绩效考核、先进办理单位评选表彰、协助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提出议案建议的做法和经验。

 

 调研组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峰,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鲍志锋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勐角乡翁丁村、檽良乡贺岭村等实地走访,与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基层人大代表及相关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代表建议工作和代表阵地建设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沧源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建议,一要加强代表履职学习培训和管理;二要建好用好代表活动场所,组织基层代表在闭会期间开展好活动;三要注重在代表建议办理实效上下功夫;四要善于总结和推广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形成好的体制机制。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