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李雪峰深入勐省调研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

时间:2018/7/10 11:09:03|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李光华|点击数:

 7月9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峰深入勐省镇,调研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镇人大主席罗国东陪同调研。

 李雪峰一行查看了勐省镇人大主席团规范化建设、芒阳村、和平村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对勐省镇的代表活动室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李雪峰指出,勐省镇在代表活动室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值得总结和推广,要认真总结、提炼亮点,同时,明确提出将于7月底在勐省镇召开全县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希望勐省镇党委和人大主席团认真准备,总结经验,完善不足,拟定好参观现场点,确保高质量承办好现场参观和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

  

 李雪峰还详细了解了芒阳及、平村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和活动情况,并对代表活动室建设及运营情况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